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不錯,家長們開車帶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了美麗的野生動物園,我們剛下車就感受到清風迎面吹來,彷彿風兒也在迎接我們到來似的。歡樂的歌聲里透出了我們無比興奮的心情,動物園裡鳥語花香,一棵棵茂盛的大樹“挺胸抬頭”,小蜜蜂們采蜜忙,小蝴蝶們翩翩起舞,這是多麼美麗的景色呀! 

  我們首先來到了“動物幼兒園”,這裡住着小老虎、小兔子和小烏龜……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從孟加拉國來的小老虎,小老虎一身棕黃的毛,摸起來可真舒服呀!我和小夥伴還抱着小老虎合了影,俗話說“老虎屁股摸不得”,可是今天我確實摸了一把老虎的屁股哦! 

  離開“幼兒園”,我們大家乘上了觀光車,沿途看見了角馬、駱駝、糜鹿和駝鳥……它們都在自由地散步,為了不打擾它們,我們只能輕輕地發出一聲聲驚訝的叫聲,好一幅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景象。 

  忽然,觀光車停了下來,前面是一片碧綠的竹林,低下頭一看,一隻只大熊貓形態各異,有的仰面躺首,嘴裡咀嚼着鮮美的竹子;有的還在酣睡;還有的不停地走來走去,好像在尋找什麼? 

  接着我們來到了猛獸區——獅虎山莊,我們上了橋,只見我們下面就是兇猛的老虎,有的看似在悠閑地散步,可不時發出幾聲嚎叫,弄得我們提心弔膽;有的還在睡覺,我們輕輕地踮起腳尖走過,害怕吵醒睡夢中的老虎。 

  走着走着,不知從哪飄出一陣音樂聲,我們順着悠揚的樂聲而去,噢!原來是動物們要表演雜技了,主持人先說:“第一個表演的是獅虎鑽火圈。”這是一個高難度動作,可是老虎和獅子卻輕易地跳了過去;接着,一隻狗熊走了過來,先向大家鞠了一個躬,然後躺到板凳上,煞有介事地耍起了流星錘,逗得遊客們高興地鼓起掌來;咦?那不是小山羊背着小猴子走鋼絲呢?嗨!走得還挺穩,只見鋼絲在空中蕩來蕩去,着實讓我們捏了一把汗…… 

  遊覽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野生動物園,一路上幾小夥伴依然回味着園裡的景象,又是歌聲又是笑聲,真是難以掩飾住我們激動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