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叔叔帶我去南京紅山野生動物園看動物。動物園裡的動物可真多呀,真讓我大飽眼福。 

  我們先去看了可愛的猴子,他們正在爬上躥下地玩呢。我連忙把準備好的旺仔小饅頭拿出來,給猴子們扔去,只見猴子們一下子都湧向小饅頭,搶着吃,樣子可愛極了!真是一幫饞傢伙! 

  接着,我們看到了一群踱步的孔雀。孔雀的頭高高地昂着,拖着長長的尾巴,活像一群自命不凡的盛裝紳士。我們使勁地拍着手,大聲地叫喊着,想讓它們開屏,可是它們看也不看我們一眼,扭頭就走開了。真是一群驕傲的孔雀! 

  再往前走,我們看到了大熊貓,它的樣子憨憨的,渾身上下除了白色就是黑色。它正在吃竹葉呢。雖然它的身上沒有好看的顏色,不過,它卻是我們國寶。 

  離開了國寶大熊貓,我們又看到了兇猛的老虎,它是一隻東北虎,個頭挺大的。我看它的時候,它突然向我大吼一聲,嚇了我一跳。我們還看到了威武的獅子,笨笨的小熊,稀有的白虎,可愛的袋鼠…… 

  真是一個熱鬧的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