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張欽彭

   傍晚,天陰沉沉的,空氣使人感覺悶熱難受,周圍一絲風都沒有,路旁的樹都低下了頭似的,看來一場雷雨就要來臨了。

  不一會兒,一道閃電劃破天空,緊隨着,一聲沉悶的雷聲從遠而近地響起來,狂風大作,路旁樹上的葉子翩翩起舞,好像一個個環保天使在空中飛舞,真是妙不可言啊!傾盆大雨向大地灑下來,汽車,人力車,行人……為了躲避大雨都忙亂起來。嘩啦啦地雨聲,轟隆窿的雷聲,人們的喊叫聲形成了美妙的交響曲,我也隨之手舞足蹈起來,感到輕鬆而愉快。

  慢慢地,慢慢地,雨聲遠了,小了,雨點也慢慢地小了,雨姑娘變成輕輕的,沙沙沙,她們要向人們告別:“我們要回家了。”雨停了,西邊山頭露出了霞光,,十分壯觀,美麗。

  這就是千變萬化的大自然。 

指導老師(http://eblog.cersp.com/userlog13/121475/index.shtml)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