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淳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胡敬寒

  我喜歡游泳。因為游泳不但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還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強壯!

  記得七歲那年,一放暑假,爸爸就給我報名,讓我參加游泳培訓班。在培訓班裡,教練教我做蛙泳腿,他先作示範。我模仿,蹬腿,收回,教練耐心的教我怎麼做,直到我做好為止,我拿着打水板,下水作動作。原來,水裡比岸上還難十倍。岸上很輕鬆的動作,到了水裡,感覺腿上掛了許多東西。緊接着,又學蛙泳手的動作,手的動作就簡單多了,我一會兒就會了。教練從後背拴了一個打水板,讓我下水游,我按照岸上的動作,一步一步向前游,雖然我游的慢一些,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第一次學會了在水裡行走。

  假期里,每天傍晚爸爸都要帶我去千島湖裡游泳,爸爸想檢驗我游得怎麼樣了,一開始,我下水后不敢游開,在爸爸的鼓勵下,漸漸的我能游三四米了。為期十五天游泳培訓很快就結束了,接下來,我開始接受爸爸對我的訓練了,利用假期爸爸每天帶我去千島湖裡游泳,慢慢地,我的游泳水平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了。爸爸總是對我說:“任何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只要堅持,再堅持一定會取得成功。”我聽了爸爸的話,不斷努力練習,終於真正學會了游泳。

  每當我聽到別的家長誇我:“瞧!這女孩多棒,這麼小就能游一兩百米了。”我心裡總是美滋滋的,感到無比的神氣!

  這個暑假,我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了一個道理: “什麼事都不能一學就成,需要經過自己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