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天猶如娃娃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從上午到中午天氣格外悶熱,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樹上的知了永不疲倦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不少男人都光着膀子,仍汗津津的。下午,我搬個椅子來到屋前的大榕樹下乘涼。大約3點時,我看見西方黑乎乎的一團團烏雲已經壓了下來,便急忙搬回椅子,關好窗戶。不一會兒,天空便烏雲密布,外面狂風大作,屋前的大榕樹挑起了“瘋狂舞蹈”,樹上一隻毒蜘蛛被吹下樹來,摔在地上,溜走了,也不知道摔疼了沒有。

  一會兒,大雨“嘩”的從天上落下來,豆大的雨珠把窗戶、屋頂敲的“叭叭”直響落在地上、河裡邊濺起一朵朵潔白而又透明的水花,漂亮極了。漸漸的,屋檐下的雨水連成了透明的水簾,地上匯起了一條“小溪”,“嘩啦嘩啦”的,好像在唱着歡快的歌。我彷彿看到碧綠的稻秧正在“咕咚咕咚”地喝着一瓶瓶冰爽的“雪碧”呢!

  天晴了,天空一碧如洗,在藍天的映襯下,彩虹變得更美麗了。

  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其實,夏天的雨,不也是很珍貴嗎?

  珠江小學三年級:寫作超人

您正在瀏覽: 雷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