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吃完飯,我想:每天都是爸爸媽媽做家務,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今天我一定要幫媽媽分擔家務——洗碗。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今天讓我來洗碗吧!”媽媽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疑惑地說:“你能行嗎?”我堅定地說:“沒問題的!”

  說干就干。我先打開水龍頭,裝滿一盆清水,倒入少許洗潔精,瞬間一大堆泡泡冒了出來,從我的手指縫裡鑽來鑽去。我玩了一會,才想起我的重任。我把一個個油膩膩的碗放入盆中。然後把碗里裡外外都擦一遍,遇到有點髒的地方就多擦幾遍。一開始我一帆風順,後來我越來越驕傲了,一不小心,一個調皮的碗從我手中掉落在了地上炸開了花。碗被摔了個半身殘疾。我開始小心翼翼的洗每一個碗,最後我終於征服了那些調皮的碗,可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我想:洗碗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後要多為媽媽分擔家務啊!

  媽媽看見了,不但沒責怪我,還開心的笑了,表揚我說:“你懂事了,會洗碗了!”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上海浦東新區東荷小學三年級:祝凌翔

您正在瀏覽: 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