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一天,吳阿龍正在屋裡盼望着12:00,因為到時候就可以和小朋友放鞭炮了。今天可是大年三十啊! 

  十一點了,吳阿龍拿着二踢腳和蜘蛛炮下樓了,下面的小朋友也準備好了,可就在這時吳阿龍被一個小孩用魚雷炸傷了,吳阿龍很憤怒,點起一堆二踢腳就往下扔,一下子就把小孩炸飛了,吳阿龍看着小孩飛到了房頂上,很得意,他突然想到:要是有更多的二踢腳,就可以飛上天了,我還沒到天上玩玩呢!於是他買來了7堆二踢腳,7捆鞭炮,塞在竹竿里,點着火,只聽“轟”的一聲,吳阿龍和竹竿衝上雲霄,飛得無影無蹤。 

  吳阿龍一直飛啊飛,他突然看到了一朵彩色的雲,他飛了過去,只見上面有一群活物,再走近一看,是一種奇怪的的東西,,有點像螃蟹。它們一看見吳阿龍,就迎面撲來,說:“歡迎來到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現在由我這位英俊瀟洒的副主席帶你參觀!”怪東西說完就帶吳阿龍走進宮殿,它邊帶吳阿龍參觀邊說:“我們叫打啊天,我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可是有一天,下來了一種隕石,砸死了5000打啊天!現在只剩下10隻了,我請你來就是讓你來拯救我們的,嗚嗚~~,國王也快老死了,我們完了啊!你要救我們啊!”吳阿龍說:“咋就?”打啊天說:“用你們人類的治療技術幫我包紮他們的傷口,給他們吃藥。”吳阿龍說:“它們不是都死了嗎?”打啊天說:“在你們人類的語言中是受傷。”吳阿龍說:“好明天我再來” 

  第二天吳阿龍帶着醫療設備來了,他把所有的打啊天“救活了”,吳阿龍也成了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