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8)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拯救作文

三人走進鎖妖塔,鎖妖塔一片漆黑,三人不得不穿上發亮盔甲,走到半路,突然從遠處傳來“啊啊”的聲音,翼說:“我感到了一股妖氣,好多好多的妖氣啊!”這時,飛出來了一大群妖怪,一隻最大的火妖撲到了雷轟天的身上,雷轟天痛的哇哇大叫,一巴掌把火妖怪給打飛了。 

  妖怪越來越多,打完一群又來一群,沒完沒了了,雷轟天想到了酒劍仙給的驅魔香,他掏了出來,用內功點燃,妖怪頓時全都不見了。 

  他們又看見了一個不怕驅魔香的妖怪,妖怪說:“小子,你有種!敢闖到一層魔王這裡不想混了啊!”原來,每一層都有一個魔王把手,而天魔皇在最頂上,這些魔王不是三人的對手,三人還是一路往上殺…… 

  三人一直殺到塔頂,看到了一扇門,上面寫着:天魔皇在此處休息,只有魔龍的鑰匙可開此門。——謝謝合作! 

  翼說:“看我打開它!電閃雷鳴!”翼身邊冒出了五道閃電,這五道可以劈開無座大山的閃電,可只在門上留下了五道白印 ,無阿龍說:“我來!金龍火!”無阿龍發出了一團大火,這可以燒乾一片海的大火,也只是燒黑了門,雷轟天說:“我來!劍氣!”雷轟天身上摸出了一股真氣朝門刺去,這能讓一米厚的鋼板粉身碎骨的真氣,只在門上留下了一個疤。三人都打不開這門,抓耳撓腮的,一鬱悶。 

  突然,在他們面前出現了一條大魔龍,有足球場那麼大,它說:“想得到鑰匙?打敗我再說吧!” 

  三人大吃一驚! 

  讓我們試——目以待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9)

您正在瀏覽: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嗚嗚巴巴啊啊天空之城(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