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汶川,挺住!-----在5.12過去一個月的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挺住!-----在5.12過去一個月的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挺住!-----在5.12過去一個月的日 標籤:5.12汶川大地震作文 一個月作文 挺住作文 兩個月作文

汶川,挺住!

 --------在5.12過去的一個月的日子

   當唐山大地震癒合傷口時候,當98年洪水大江東去的時候,當二月冬雪被人心暖化的時候,5.12啊,就在5月12日14點28分,大地"喀"的一聲巨響,把汶川卡在了生命的喉嚨......

   讓國家感受到這劇烈的疼痛,人們感到十分不安的時候,來自4999米和高空的一位老人和一道道美麗的國防綠一起努力把災難擋在門口,廢墟中里的第一個生命,他們都不會放過,他們讓每一個生命感受到每寸土地上都有他們的保護,我們也一定會用巨大的手掌支持你們活下去的..

   再小的愛乘以13億會變成愛的海洋, 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會變的微不足道,愛永遠在我們身邊,不要放棄希望和期待,我們就會贏。 天災無情,人有情,汶川,挺住!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走出這漫長的黑夜,迎來黎明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汶川,挺住!-----在5.12過去一個月的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挺住!-----在5.12過去一個月的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