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忙碌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推開窗戶,迎面的空氣特別新鮮,帶着點點的涼意,讓我精神感到特別的舒爽。 洗臉刷牙之後,我到樓下吃早飯。大人們早就忙開了:媽媽在洗衣服,爸爸正幫忙倒髒水,奶奶在洗青菜。爺爺已經拿出他的絕活,正在為我們準備早飯,他把鍋勺碰得砰砰響,那聲音彷彿是奏響的樂曲,連帶出一陣陣香味。服裝店已經打開大門,舅舅正在整理櫃檯,把架子上的衣服一件一件擺整齊。 我來到餐桌上,看看我家的飯菜,啊!真是豐盛。牛排金黃鬆脆,正冒着蒸蒸的熱氣;青菜綠油油的,新鮮極了;螃蟹被著得渾身通紅,像是要從盤子里爬出來似的。我讒得直流口水,恨不得馬上大吃一頓。 但我知道,大人們的工作多麼辛苦,他們忙完了自己的事情,還要照顧着我的學習生活,我怎麼能不懂禮讓,自己挑選好吃的先吃呢! 等爸爸媽媽都忙完了,爺爺的飯菜也做好了,我們圍在一起開始吃飯。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