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忙碌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清早,我還在呼呼大睡,朦朧之中我聽到媽媽在溫柔地說:“寶貝,起床了!”我就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媽媽催促我趕快穿上衣服。我多想再睡一會兒啊,眼睛也睜不開,我用手揉揉眼,把眼屎揉出來,就清醒多了。 

  我就開始穿衣服了,媽媽為我梳了頭之後,我開始洗臉刷牙。我的早餐比較簡單,有時是牛奶和麵包,還有煮雞蛋或煎雞蛋。有時是吃稀飯、鹹菜、煮雞蛋。喝牛奶的時候,我越喝越困,就躺在沙發上歇一會兒再喝。吃雞蛋的時候,我經常會連肉帶皮一起剝下來,剝完了,雞蛋就比原來小了一圈。吃稀飯時,我喜歡將鹹菜放到稀飯里,攪一攪,這樣更有味。 

  吃完飯,我就急匆匆地穿上外套、鞋子。爸爸拿着我的書包,我們就一起出發了。爸爸每天都會在天橋下的小鋪買一盒煙,然後打車送我到學校。 

  有時候打不到車,還堵車呢!又一次,我們打到一輛出租車,走到十字路口就開始堵車了。我推測塞車的原因是綠燈時間短,紅燈的時間長。在塞車的過程中,我看到一輛藍色私家車上坐着崔?@榕,我把車窗打開,還和他招招手。最後我們的車終於順利地通過了紅綠燈。一路上,好多地方都塞車,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我覺得早上的事真多,時間太短。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