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小攝影師》續寫

  第二天早晨,高爾基心想:“那位少先隊員會不會來?”

  下午小男孩被秘書帶到了高爾基的面前,高爾基笑眯眯地問小男孩:“這次你準備好了嗎?”男孩自信地說:“準備好了,我一定要為您照一張最漂亮的相片。”高爾基高興得隨手拿了張報紙坐在沙發上,小男孩查看了相機的配件,在高爾基的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說:“對不起,上次我太粗心了,請您原諒!”男孩說完拿起照相機,為高爾基照了一張照片,再一次給高爾基鞠了一躬說:“謝謝您配合,我以後再也不會粗心大意了,我要為大家照出精美的相片,成為一名好的攝影師!”高爾基笑着點了點頭。

  至今,這張記錄著小男孩和高爾基他們事情的照片,至今還掛在小男孩的學校里。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