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小男孩又來到高爾基的房子門口。這一次小男孩多帶了一卷備用膠捲,剛想走進去,小男孩又開始擔心高爾基會不會很生氣不讓他進去呢?

  這時,秘書正好經過門前看見是昨天那個小男孩,他趕忙讓小男孩進去。秘書把男孩領到高爾基的房間里,高爾基讓小男孩坐下,問:“孩子,你今天是來給我照相的嗎?”小男孩感到很慚愧,吞吞吐吐地說:“高爾基叔叔昨天浪費了很多時間,實在太對不起您了。”高爾基笑着說:“沒關係,我這回還是坐在那兒看報紙嗎?”“我希望您可以坐在這兒練字,行嗎?”小男孩問,“可以。”高爾基說完轉身朝書桌走去。

  一切準備妥當,“咔嚓、咔嚓”兩張笑容滿面的照片出來了。小男孩非常感謝高爾基,向高爾基深深的舉了一個躬,說:“等照片洗出來再給您送一張過來。”

  高爾基又帶小男孩來到自己的書房,小男孩見到這麼多書,下巴都拉得老長老長的。小男孩小聲地問:“高爾基叔叔可不可以看一看您的書。”高爾基開心地說:“我這兒的書很多,隨你看,再送你一本吧!”小男孩高興地向高爾基又深深的鞠了一躬。

  高爾基看着小男孩跑遠,他那燦爛的笑容像剛剛盛開的花朵一樣。

  三年級:鄧燁昀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