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揉了揉蒙?的睡眼,睜眼一看沒想到老闆和老闆娘已經回來啦,老闆睜着大大的眼睛惡狠狠地盯着他,老闆娘雙手插着腰沒好氣地“哼”了一聲。“喂小子你是沒長耳朵吧,你沒聽見我們的孩子哭了嗎!”老闆首先發話,凡卡哆哆嗦嗦的回答;“老闆對不起我,我睡著了”“對不起管嘛用”說著老闆就揪着凡卡的頭髮往院子里走,“老闆您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啦”凡卡帶着哭腔說,老闆拿出皮帶直往小凡卡的身上打去,“老闆您饒了我吧”小凡卡在地上來回滾動,老闆娘發話啦“哼,你想得美,我今天不光要打你,還要你今天沒飯吃!””啊,啊”凡卡發出一聲聲痛苦的慘叫,那種聲音是讓你聽了痛在心裡的。”爺爺您快來救我把我再也受不了啦,爺爺我求求您啦,爺爺”凡卡心裡默念着。

  一天一天的過去,凡卡每天都在門口的牆角旁等着爺爺,今天依然如此,可始終不見爺爺的身影,凡卡低下頭輕輕地念着”爺爺您怎麼還不來是不是不要凡卡啦”珍珠大的眼淚從凡卡那蒼白的臉上流過,一滴,兩滴,三滴……凡卡突然想起何爺爺的那些美好的回憶,”不,爺爺不會不要我的,不會,不會……”今晚凡卡不知道為什麼又挨了一頓毒打,凡卡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輕輕地哭泣,他只是一個九歲的小孩子啊,每個小孩子的童年都是快樂的,為什麽偏偏讓凡卡有這麽一個悲慘的童年呢,凡卡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夢見了和爺爺的那些美好的回憶,凡卡永遠的沉睡了,再也醒不過來了,他雖然沒有等到爺爺,但是他等到了快樂,帶着快樂沉睡了下去。

  天津西青區楊柳青實驗小學六年級:張玉婕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