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創】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那天,爸爸從美國帶回來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給我帶來了方便。

  它是塑料製成的,是一個長方體。表面是一隻白色的小貓,帶着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用手托着下巴,坐在開滿鮮花的草地上,眼睛向上遙望,似乎在想什麼心事。打開盒蓋,裡面有五個護筆器,只要把鉛筆放在裡面,我的書包再晃也不會把它弄斷,還有一個放橡皮的格子,只要鉛筆弟弟一寫錯字,我就讓橡皮爸爸來打他,但鉛筆弟弟很聽話,很少讓橡皮爸爸來打他。打開第二層盒蓋,有一個筆直筆直的尺子姐姐,她的心腸可好啦!總是幫助鉛筆弟弟畫出直直的線條,鉛筆弟弟也很喜歡她。還有一個助人為樂的文具——鉛盒媽媽,她也很願意幫助鉛筆弟弟,當鉛筆弟弟沒鉛時,她會主動幫助他。

  我離不開我最愛的物件——鉛筆盒。 三年級 劉乃嘉 指導老師:劉恩惠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