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這個文具盒是深紅色的,是在一年級入學時爸爸媽媽買給我的。 

  文具盒正面畫著一棟高樓和一隻飛向太空的貓。打開文具盒一看,裡面有一排可以裝筆的套子,是用來保護鉛筆的筆尖。裡層還有兩個格子,一個用來放橡皮,另一個用來放黑線筆。裡面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兩扇“窗戶”,可用來裝一些紙條、回執等,大家還記得我剛才說的“窗戶”嗎?其實指的是能裝紙片的。文具盒背面畫著一隻可愛的貓坐着降落傘,還寫着可愛的泡泡字。打開一看,呵,裡面的直尺正在“睡覺”呢! 

  這個文具盒陪伴我兩年了,我很喜歡這個文具盒,為什麼呢?因為它給我的學習上帶來了方便。 

  這就是我心愛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