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相信同學們都會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文具盒。

它有一個長方體形的身子,打開的這邊是波浪的邊緣,盒面上畫著一隻可愛的米鼠老。一雙烏黑烏黑的圓耳朵,如同兩隻黑足球頂在頭上,紅里透白的臉龐中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樑,鼻樑上面有一顆黑瓜似的鼻尖,還有一張永遠合不攏的嘴巴。身穿黑色上衣,紅色褲子,雙手戴着一付白色大手套;長長的尾巴一直伸到了文具盒的“屁股”上;一雙大腳穿着黃色的鞋子。噍!它的樣子酷不酷呀?盒面的最右邊寫着“MICKEYMOUSE”呢!

打開文具盒,文具盒分為兩層:第一層,放了一個小文具盒,在小文具盒裡,我放了兩隻鋼筆;兩塊橡皮,一塊是用來擦鋼筆字的,一塊是用來擦鉛筆字;還有一枝自動鉛筆。第二層有一個很大的空間,我用來放圓珠筆,長鉛筆和尺。

有了這個舒適又溫暖的家,文具用品們就再也不要愁會被弄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