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它趕走了夏天的悶熱,帶來了美麗多姿的色彩。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田野。一路上,看到了金色的稻子,有的已經收割,種上了一行行碧綠的蔬菜。果園裡,又大又紅的石榴最多,有的已經向你張開了笑臉;又亮又紫的葡萄,像一顆顆水晶,掛在葡萄藤上;沉甸甸的橘子也很多,有的綠、有的黃、有的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花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朵,粉紅色的芙蓉花,紅色的大麗花,色彩最多的要數菊花,有白的、有黑的、有綠的、有黃的、有紫的……五顏六色,五彩斑斕,像花的海洋。

  秋天是多彩的季節,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我心中,多彩的秋天,早已勝過了潔白的冬天,翠綠的春天和火紅的夏天!

  五小三年級:107752392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