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一片大草地的中央,我每天都望着窗外那片美麗的大草地,地上還有我最喜歡的菊花。

  秋天到了,下起了一場秋雨,我看見秋雨給田野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裳,樹葉也黃了,樹上掛滿了果子,你看,有柿子、蘋果、梨秋雨給大地帶來了金黃色,大地變成了金黃色的世界!多麼漂亮的田野,多麼可愛的草地,多麼美麗的大自然!我們要好好珍惜這美麗的大自然!

  星期天,家家戶戶都忙着收成熟了的果實!我看見草地上也有我最喜歡的菊花,於是,多美的菊花啊!我多想摘一束帶回家插我家的花瓶上,我正想伸手去摘,可是,手又縮了回來,心想;如果,我去摘的話,那就破壞了大自然的美麗景色!我決定不摘了,我想;我每天來這裡看一下不也一樣能欣賞到這美麗的菊花嗎?

  我愛美麗的秋天,也愛美麗的菊花,更愛美麗的大自然!我也希望天天都是秋天!天天都是收穫的日子。

   汕頭拱上小學三年級 蔡嘉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