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代廣場的蟋蟀(後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廣場的蟋蟀(後續)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蟋蟀柴斯特走了以後,亨利和塔克過着平凡的日子。有一天,塔克和亨利正在塔克家吃飯時,突然,一隻杜鵑鳥從天而降,剛好站在牛肉薄片上面,嘴裡還說:“好香的味道從那裡來的?這裡應該是塔克家吧?”這時亨利喊到:“你站在我和塔克的菜上了。”杜鵑鳥往下一看,於是往上一跳,“啊!”原來杜鵑鳥的頭撞到了天花板,它被撞的頭昏眼花,等它醒來,塔克回答他的問題:“這裡正是塔克家。”杜鵑鳥急匆匆的說:“我的名字叫約翰,柴斯特馬上就要來了。”塔克和亨利聽見‘柴斯特馬上就要來了’這幾個字,立刻歡呼了起來,把“桌子”上的東西收拾乾淨,隨後塔克又前往它的餐飲室,叼了一大快臘肉,並把它分好,亨利最多,塔克比柴斯特多,當然,柴斯特肯定最少,最後給了杜鵑鳥一點。杜鵑鳥說:“不了,謝謝,我不愛吃這玩意兒,哦,對了,大約還有10分鐘柴斯特才會到。”塔克又去它的飲茶室去拿雪碧、可樂、美年達……之內的飲料,根本沒聽見約翰的那句話,塔克還拿了:3片茄子餅、1斤牛肉薄片、12粒糖、21根麵條……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還有幾分鐘柴斯特才會到?”塔克問,“還有二分鐘。”約翰回答,“啊!太慢了。”塔克說,轉身就去拿4個“暴花筒”,那個暴花筒可是塔克自己做的,這時柴斯特跳了進來,塔克拿了一個給亨利,拿了一個給約翰,還有一個給柴斯特“我喊一二三四就輪流拉後面的繩子,我喊一我就拉,我喊二就亨利拉,我喊三就約翰拉,我喊四就柴斯特拉,懂了嗎?”“懂了。”它們三個一起說,“一!”“轟!”“二!”“轟!”“三!”“轟!”“四!”“轟!”五顏六色的紙片飛了出來,“好漂亮啊,這是我看見最漂亮的一刻!但是我要先回去了,我的小寶寶都快餓昏了。”約翰說到,於是約翰飛走了。 

  聚會開始了,柴斯特上台演講:“先生們,女士們……”“喂,我們這裡沒有女士,直接說‘先生們’然後什麼什麼,就行了。”塔克插嘴說到,“哦,先生們:我在康涅狄格洲就在也沒有開過聚會,每次我聽到鈴鐺被風吹響,我就會想起你們,我就決心再來一次紐約時代廣場••••••”“聚會開始!”塔克宣布,老鼠洞里一陣歡呼,然後老鼠洞里傳來一陣難聽的吃飯聲,誰聽了都會嘔吐,真不知道它們是怎麼吃的下去的,飯剛吃了一半,塔克就說:“吃完飯,我帶你去白利尼家去看看。”吃完飯後,塔克說:“咱們出去吧。”一路上,柴斯特總是問塔克:“白利尼一家過的怎樣?”好像它不相信塔克所講的話,“到那裡看看你就知道了。”亨利忍不住插嘴到,因為他不想再聽柴斯特問問題了,這一招果然又用,柴斯特不再問問題了,它們走了很久,終於到了那裡,柴斯特發現,它的“火柴房子”和“寶塔房子”還整整齊齊的放在架子上,於是它立刻跳進自己的寶塔房子里,看了一下,又出來跳進入抽屜里,發現裡面有它裝桑葉的盒子,它奮力的打開盒子,可是打不開,就叫塔克來幫忙,盒子終於打開了,裡面還有7片桑葉,“這是瑪利歐非讓她的爸爸媽媽留下來的,否則早就被扔掉了。”塔克說,柴斯特挑了一片較小的桑葉吃,吃完了,它又試着拉了拉《噢,蘇山納》這首歌的節奏,大夥都誇它拉的好。“現在幾點了?我凌晨三點半之前必須回去。”柴斯特問,“凌晨三點。”塔克回答到,“哦!我得必須回去了。”柴斯特叫到,“那把這塊臘肉帶回去慢慢品嘗吧。”塔克說,原來,它還為柴斯特留了一點臘肉,柴斯特背着臘肉一蹦一跳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後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