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書一個世界,《時代廣場的蟋蟀》帶我走進了一個暖洋洋的世界。因為一隻蟋蟀、一隻老鼠和一隻貓咪之間的友誼足以溫暖這個冰冷的世界。 

  蟋蟀柴斯特從沒想過離開康涅狄格州老家鄉下的草場,可它卻因貪吃,跳進了一個野菜籃,被帶到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車站。在人情冷漠的紐約,幸運的柴斯特遇到了聰明又略帶市儈的塔克老鼠和忠誠、憨厚的哈里貓,還遇到了愛它的主人-----男孩瑪利歐。蟋蟀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回報了朋友們真摯的友情,幫助瑪利歐一家擺脫了困境,自己也成為了震驚紐約的演奏家!然而功成名就后的柴斯特卻很失落,思念起鄉下自由自在的安靜生活。在朋友們的理解和幫助下,它終於回到了自己深愛的家鄉。 

  讀完這本書,我被深深地感動着。 

  感動柴斯特的誠實:柴斯特在晚上吃了白利尼的二元血汗錢,白利尼就把柴斯特給關了起來,塔克老鼠絞盡腦汁想出了很多方法,有的辦法讓它逃跑,有的辦法讓它栽臟……但柴斯特堅決留下,等待白利尼的懲罰。 

  感動哈里貓的忠誠、憨厚與塔克鼠的聰明。貓和老鼠原來是天敵,可是在故事中卻成為了朋友,原來,只要有愛與理想,敵人也會變成朋友! 

  感動瑪利歐的善良與執着。一個極富愛心的小男孩,為能使柴斯特生活得好點積極努力着,奉獻着┉┉ 

  感動着書中的一切,真的,讀完此書,不由得使我想起了一首歌: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誠相許心誠則靈┉┉。是啊,故事中的每個小動物都在付出,都在以自己的“誠信”相許,因此,也有了如此感人的“友情”,譜寫出了如此充滿“愛”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