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單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很想學騎單車,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一輛單車。 

  星期日的時候,媽媽推着單車叫我去學,我聽了,火箭般的沖向媽媽那裡說:“好的!好的!沒有問題。”我們找了一塊十分寬敞的空地,我就開始學了。媽媽反覆叮囑我說騎單車的秘訣:“目光往前看,雙手緊抓住單車籠頭控制方向,雙腳踏着腳板控制速度。”我不耐煩地說:“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擅自去騎,沒想到開騎必倒,一下子摔了幾跤,我不肯認輸,仍然一意孤行。幾次后,我摔的遍體鱗傷,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我一瘸一拐地走到媽媽那裡,訴苦:“啊!好慘啊,我不想學了!”媽媽聽了,立刻“晴轉陰”:“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要虎頭蛇尾,要記住,堅持就是勝利,你前幾次沒吸取第一次的教訓,所以連續幾次都摔跤。”媽媽的語氣變柔和了,和顏悅色地說,“困難就是個雙彈簧,你強敵弱,你弱敵強,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聽了,感覺一股力量傳遍全身,我再次走向單車,我從中吸取教訓,牢記秘訣,每當我不想騎時,心裡就浮現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摔了一跤又一跤,爬起來堅持下去,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騎單車,而且技術十分棒。 

  學騎單車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退縮,一定要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