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哐當!”不好,我的自行車又撞上花圃了。自從開始學騎車,我都不太清楚撞了花圃多少回了。我總是控制不住車把,車子行駛的時候,老是左右傾斜,搖搖晃晃,看上去挺玄的。可是,這並不能改變我堅定的信念,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每一天都堅持騎二十圈來練習,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在地上,疼得我捂着傷口一動也不敢動,還“嗷,嗷”直叫。一會兒,傷口不痛了,我就爬起繼續騎。騎滿二十圈之後,我還會偶爾多騎一兩圈,再加強一下。

  漸漸地,我掌握了騎車的要領,騎得也順溜了。這可是我練習了十多天的結果啊!正如俗語說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但是,我仍然每天練習,慢慢提高騎車水平……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騎車水平又大大提高了。現在,我對騎車這個本領了如指掌,我太喜歡騎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