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單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單車 

  前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和爸爸買了一輛單車,那時候有很多人都送給我禮物,我很開心。 

  昨天的天氣很好,我就叫爸爸教我騎單車,媽媽就看着我騎。於是我們到了人民公園去了,我開始學車了,爸爸首先教我的姿勢,然後教我怎麼騎,我們要進行測試了,爸爸就抓着車頭,媽媽就抓住了車尾着走,我們騎了幾分鐘,就停下來了爸爸媽媽就對我說:“你自己了騎一下好不好呀?”我說:“我不敢,我怕摔跤。”媽媽和爸爸就想了一個主意,他們騙我說讓我騎在上面,爸爸媽媽就推着我。我騎在上面,爸爸媽媽就推着我騎走了,推着推着,他們突然就放了手,當時我覺得後面很輕,然後我回頭看了一下子,看到爸爸媽媽都放開了手,我立刻往前看了,要撞上了。我立刻把前後的剎車都剎得死死的,我就摔了下來。爸爸媽媽就立刻扶我起來,我都了。我就說:“我不學了。”爸爸說:“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扶起了單車就騎了上去,爸爸和媽媽一推,又飛快地跑了起來,騎着騎着,我學會了騎單車了,要下來的時候就不怕摔跤了。到了今天,我現在什麼單車都會騎了,而且還可以加速和減速了。 

  我終於學會騎單車了! 

指導老師:何岳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