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趣事 

  今天,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在老爸帶領下和妹妹去學游泳。 

  一開始,我害怕極了,就不敢下去。但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套上游泳圈終於鼓足勇氣下了水,學着妹妹的樣子游起來,可是,我怎麼游也無濟於事,還是在原地打轉,心裡想:要是會游泳,那可就好了。不過,為了不讓妹妹笑話我,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爬”到了對岸了,這時候,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呼--呼 

  突然間,我的妹妹晶晶趁我不備,把我身上的游泳圈使勁的往下面按,哼,真是氣死我也。於是,我儘力用腳使勁蹬她,可是她卻用她的“水花之功”來反擊我,她這一擊,把我給激怒了,於是,我一邊費力的游,一邊用水花來打敗她,不一會兒,她就被我弄得落花流水,抱頭逃走,我心裡暗自慶幸,誰知過不了多久, 她一下子又弄了個大水花向我撲來,還好,我早有防備,她沒擊中,要不然,我就成了她的手下敗將了。 

  我到了“岸邊”,轉身把游泳圈扔到了水裡,嗨,竟然被妹妹給接住了,看來她真有兩下子。妹妹拿着游泳圈游得自由自在,看着妹妹得意的樣子,我想:我真該好好地跟爸爸學學游泳,等我學會了,我一定要和妹妹比一比。

您正在瀏覽: 游泳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