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盈香生態園秋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過了一會兒,黃主任在喇叭里叫我們一、二、三年級到操場集合排隊。然後我們排着隊伍陸續上了車,一路上車廂里回蕩着同學們響亮悅耳的歌聲。很快就到了盈香生態園。 

  哇!生態園真大啊!走進園內極目四周,山上綠樹成陰,果園花香四溢,果實累累掛滿枝頭。園裡還有無土栽培的奇瓜異果,吸一口新鮮空氣,會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導遊帶着我們來到了反斗城,反斗城的遊戲項目可多啦!有鐵索橋、千秋路、路軌......我上了鐵索橋,用手拉着兩邊的鐵鏈,我在上面每走一步都有點緊張,心裡砰砰直跳,害怕一不小心掉下去。更有挑戰性的是走路軌,一開始走在什麼還算平穩,當你走到中央的時候路軌開始晃動。我緊緊抓住上面的繩子,一步一步地走過了路軌,又一次挑戰成功。這些項目都是帶遊戲的體育活動,玩的太刺激了! 

  令同學們最開心的就是“抓雞”遊戲了。導遊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我們全部同學都有機會抓雞,我們聽了一下子沸騰起來,爭先恐後往前擠,誰都想把雞抓住。那些可憐的小雞被我們追得東奔西跑,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饒了 我吧!”同學們顧不的去可憐那些小雞,心裡只想着怎麼抓住它們。我看準了一隻小雞,飛快地向它撲去,我往左撲,它往右閃,弄得我滿頭大汗也沒有把它抓住。抓住小雞的同學就高興的手舞足蹈。開心極了! 

  下午四點鐘左右,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盈香生態園,這次秋遊我玩地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