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秋遊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遊古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遊古城

  淘氣的夏弟弟被迷人的秋姐姐趕走了,就在這秋高氣爽的十一長假我和媽媽去了中國的古城——興城。

  “嗨!真倒霉!”剛到古城我就看到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我們左望右盼,天助我也,雨停了,風住了,一片讓人想起宋朝著名女才子寫地: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景色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我的四周都是大炮,好像要把我包圍一樣,再向裡面走就會看到兩個大獅子,聽大人們說:只要碰一下獅子頭就能長壽和吉祥呢!我試着碰了一下,頓時精神百倍充滿了力量,鼓起勁再向前走。哦!原來袁崇煥將軍是在寧遠衛之戰犧牲地。到了東南西北城的中心處,我發現了一個小紅點,導遊阿姨告訴我們這裡是這坐城池的中心處,原來古代的城池是這樣建造地。

  我們在回去的路上買了一些興城特產,有魚眼糖,海木耳,烤魚乾......我又買了一些美麗的海螺,有的像哨子,有的像小鯊魚,還有的像烏龜......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這次收穫可真不小呀!

  雖然秋天的寧遠衛古城愛下雨,但這裡有恢復太平的袁將軍的足跡。所以,我愛金秋的古城。

您正在瀏覽: 金秋遊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遊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