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二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二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二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消失作文

  在監獄里,肖恩絞盡腦汁,使勁用寶劍把欄杆砍斷,可是不管怎麼砍都砍不斷,肖恩感到很失望,神龍說:“看我的!”一下子就把欄杆砍斷了,他們就逃了出去。這時,一大批衛兵沖了過來,肖恩說:“我們被包圍了!”說完,海神看見神龍狼吞虎咽地吃東西,海神生氣地說:“什麼時候了,還顧得上吃東西!”神龍說:“死也要先填飽肚子!”肖恩說:“別鬧了,先解圍再說!”說完,他們沖了上去,只聽見轟隆一聲,士兵們全打敗了,肖恩他們剛走出門,就看見一隻超級大黃蜂,神龍說:“看我的電擊!”可是沒有用,肖恩說:“海神,只有你的武器是槍,你趕快用槍打敗它!”海神聽了連忙拿出槍射大黃蜂,大黃蜂發動了攻擊把肖恩他們打到在地。海神說:“肖恩,你受傷了嗎?”肖恩說:“沒有!”海神聽了,射得更猛了,最後,大黃蜂打敗了,神龍說:“就咱們幾個根本打不過惡龍軍團,還是回王宮求助吧!”海神說:“好!”就這樣他們走到了龍宮。超級龍王看見了肖恩他們,說:“神龍,他們是誰?”神龍就把肖恩他們介紹了一遍,超級龍王說:“原來你們是幫我們的,肖恩,我封你為發明軍師,艾爾我封你為團長,海神我封你為大將!”

  肖恩他們會打敗惡龍軍團嗎?請看下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二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二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