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曾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而且非常的漂亮美麗,湖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而且這裡的居民也非常的快樂。 

  可是直到一天這裡的村長變了,變成了一個非常邪惡的人,他命令人們把樹木砍掉一些,那些全部拿來做房子,可是他不知道樹是他們的保護神,而且非常的厲害,那個村長把樹拿去蓋房子,拿去把他做成應有盡有的傢具,他們的日子都過的還不錯,可是不知道過了多少年多少代樹木不斷減少,可是直到一天妖魔鬼怪知道了樹剩了不多所以立刻就去了哪個小村莊,第一個去的是雨魔,他每經過一個地方哪個地方就會發起洪水,而且非常的大,所以居民都叫苦連天,第二個去的是熱妖,只要他到什麼地 方呆呢么一會,哪個地方的水就會變沒,而且大地還會裂開。 

  風鬼和沙怪在討論說:“沒有樹木,這個村莊就是我們的天下了”^_^,風鬼說“我們要不等他們過玩完了我們在去”可是沙怪非常的急,根本沒有管他說的話,然後他們就一起去了,沙怪和風怪在一起,居民們都非常的悲傷,因為,他們非常的厲害,居民們被沙塵暴給覆蓋,可是他們還是在玩。 

  最後這個村莊滅亡了以後後來又有了一些人來到了這裡,他們都帶着種子,他們來到這裡后一起在種樹,後來過了幾十年,他們那些人都非常的快樂,因為小村莊有回到了以前的熱鬧中,由於樹木都長高了妖魔鬼怪在也不敢欺負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