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長沙市麓谷中心小學三年級九班

  曹睿欣因為我是個幸福的女孩,所以我臉上常常掛着比太陽燦爛、比花朵嬌美的笑容。讀書的幸福早讀時,同學們用最好聽、最悅耳的聲音來讀課文,他們讀得多麼整齊,聲音多麼清脆,看,這就是讀書的幸福。學習的幸福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帶着甜蜜的微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教室。老師用甜美的聲音說:“上課!”同學們洋溢着快樂的笑容說:“起立!”老師有禮貌地鞠了個躬,說:“同學們好!”“老師您好!”是的,這句話表示了同學們對老師的敬畏之情。上課時,如果有同學遇到不懂的題,老師便會耐心地告訴他思路。瞧!這難道不是學習的幸福嗎?遊戲的幸福下課了,同學有的在玩跳皮筋的遊戲;有的在玩“老鼠偷油”的遊戲;還有的在玩“穿越火線”的遊戲。每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是的,這是遊戲的幸福。禮物的幸福一回到家,媽媽便端來香噴噴的飯菜。吃完飯過後,令我驚訝的是,媽媽給我買了一條粉紅色的公主裙,我拿到裙子后,左比比,右比比,想看看是否合身,哇!我太喜歡這條裙子了!……千千萬萬件事情,湊成了一個幸福的我。

  地址:長沙市麓泉路1號  410205 

  (指導老師:陳軍飛

  聯繫電話:15874150128)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