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秋天

  秋天,帶着一把鑰匙,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飛。果園裡,黃澄澄的梨子猶如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桔紅色的石榴咧開小嘴,開心地笑了;紅彤彤的蘋果可調皮了,它的臉漲得通紅,背着“降落傘”跳到了小朋友的果籃里。

  小明踮起腳尖去搞果子,還自言自語地說:“真香!”小紅彎着腰,撿着樹葉,不停地說:“這片葉子真漂亮!”

  高粱漲紅了臉,像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片燃燒的火。

  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風一吹就掀起層層“波浪”,別提有多壯觀了。

  花園裡,百花凋謝,唯獨只有菊花在和寒風戰鬥,在秋雨中頻頻點頭。

  池塘里,小魚們在嬉戲玩耍,它們你碰碰我,我碰碰你,非常快樂。

  遠處,森林伯伯也穿上了五顏六色的大衣,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綠的似一片茫茫的海洋。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們的是歡樂的歌。

  婁底一小三(8)班:姚智傑 2011年1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