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剛剛過去,秋天就來到了。

  幾棵高大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一個個像漲紅了臉的小娃娃;在柿葉的映襯下那麼可愛。

  河兩岸綠得發暗的樹木,讓秋天給綠葉邊鑲上了一道金邊,讓河面上有了一種羞人的色彩。你看,那棵銀杏,一件綠里透黃,黃里透綠。撿起剛落再交錢的一片銀杏樹葉,瞧,它形似摺扇,又如鵝掌,深黃色的葉脈連着細細的葉柄。越看越像摺扇,彷彿天上的那位神仙撒下了一把把摺扇,飄落在人間,立刻那扇子就變成了蠻熟的黃葉。

  樹下的花兒五彩斑斕,一種一種各有各的特點,一朵一朵的姿態。一陣微風吹過,菊花兒向人們點頭,像在炫耀自己美麗動人的身姿。草兒給大地鋪上了軟綿綿的絨毯,我們可以再草地上打滾,玩耍嬉鬧,做自己喜歡的娛樂活動。

  啊!秋天,我愛你!

  岐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周夢姣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