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哥哥揮揮手,帶走了最後一絲炎熱;秋姑娘提着裙邊,輕盈地走了進來。

  秋姑娘長袖善舞。她拿着一把扇子,輕輕地一扇,人們就感到夏天已經過去,涼爽的秋風帶走了人們的炎熱;再一扇,人們便感到陣陣的涼意,要添幾件衣服了,同時,要為冬天的到來做好準備了!

  秋姑娘是個畫家。她握着一支畫筆,端着一盤顏料。她蘸上黃色的顏料,一筆一筆,將樹塗上美麗的金色。可樹葉好像並不喜歡,一片一片地從樹枝上飛舞下來,在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秋姑娘好像特別偏愛楓葉,給她塗上了一抹獨特的紅。她幹完這些,心滿意足的干別的去了,卻不小心忘了松樹和柏樹,所以只有它們在冬爺爺來的時候還保持着綠色。

  秋姑娘還有着神奇的魔法。她揮揮手,柿子樹上出現了一個個“紅燈籠”;她吹聲口哨,麥子便被身上的麥穗壓彎了腰;她打個響指,石榴就咧開了它的嘴,朝我們笑。

  秋姑娘是個勤勞的小姑娘,她讓農民們趕緊收割糧食,讓小松鼠備好過冬的糧食,讓狗熊們找好過冬的窩。

  哦,我愛秋姑娘,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金色搖籃全程超越實驗小學五年級:周雅沁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