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天格外的藍,格外的高,一群大雁正排着整齊的人字形飛回南方。秋姑娘用一把扇子,扇啊扇啊,扇來了一陣陣涼爽的秋風。把樹上的葉子全吹黃了,風一吹一片片樹葉飄落下來。看!它們有的像一隻只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呢!有的像把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有的像我們小時候的手掌。向人們招手呢!

  秋天的果園裡果子成熟了,一個個大蘋果笑紅了臉,一串串葡萄像紫紅色的珍珠閃閃發亮。一個個菠蘿穿上了金黃色衣服,橘子圓得好像個小太陽掛在樹枝上。農田裡,高梁壓彎了枝幹,風一吹像是在給大地敬禮。玉米挺了挺身子,象哨兵一樣筆直。金黃的稻穀挺着大肚子快要脹破似的。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有豐富的果實,還有豐收的糧食,我喜歡這美麗的季節!

  沙田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