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絲涼爽的風把我心中的躁亂壓住了,不,是帶走了,它去得那樣徹底。秋天來了,我期待着盼望着的秋天終於來了。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凄美的歌聲瀰漫了整個房間,我把兩樣最喜愛的事物融合在了一起,剎那間,心中一陣莫名的感動,這是一個感動的季節。

  葉的凋零若證明了樹的輪迴,那麼新芽就代表樹新的開始,真正的結束才有真正的開始,而秋給予葉的就是一種超越的美,美的讓人憐惜讓人傷感。突然記起“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這句話,我出生在充滿活力的夏天,真想以後能在秋天離開人世,在這個令人感傷又傷感的季節美美地死去。

  總忍不住要回頭看看過去,因為我放不下以前的美麗重新開始,也只有秋是果斷的理智的,她決定了誰能收穫,誰該放棄,誰能喜悅,誰又該哭泣。我探索不出她的智慧,因為她就像朦着白紗的少女和夜一樣神秘。

  你看,那一隻只成群的大雁又要開始新的旅程,秋說,她將帶他們去一個溫暖的地方,沒有寂寞,只有無盡的快樂。你聽,那金滔滾滾的麥田,隨着風的旋律,搖曳着身子,跳着最優美的舞姿,秋說,她要送她們一條燦爛無比的金色蕾絲裙,而不僅僅只是一身的綠。

  秋,你踏着輕柔的腳步來了!

  秋,我原與你攜手一起共舞!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