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向水磨坊跑去,到了那裡,我沒四處尋找,找遍了水磨坊的每一個角落,還是沒有找到。我們垂頭喪氣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正當我們要放棄時,一個人說:“快看快看,樹上有我們的幸福鳥。”我們都向他那望去,“幸福鳥”真的在樹上。

  “可是怎麼把它弄下來呢?”一個人說。

  “是啊,要不我們找根木棍,就能把風箏弄下來了。”一個人在一旁說。

  我們說干就干,一個人飛快的跑去找木棍,不一會,她回來了,他把木棍給了一個又高又胖的人,那個人拿起木棍,好不容易才把“幸福鳥”弄下來。風箏從樹上掉了下來,我們非常高興。

  “怎麼把風箏再放飛呢?”一個小女孩說。

  一個人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他說:“在沒在找根結實的繩子,系在風箏上,風這不就可以在放飛了嗎。”

  好,我們找來一根結實的繩子,系在風箏上,現在風箏又可以放飛了。我們非常高興。

  我們拿着“幸福鳥”到田野了放,一個人用手托着,另一個人牽着線,一個人說:“放。”風箏就凌空飛起,越飛越高,放飛了我沒的希望。我們牽着線歡快地在田野奔跑,笑聲灑滿了田野。

  山東省 萊州市 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啃布丁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