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箏被飛走後,小夥伴們在儘力的尋找,忽然,看見村裡的水磨坊,情不自禁得想:風箏不會在那兒吧?於是,飛快地跑過去,看見風箏被水磨坊卷了起來。他們想了很久,之間的一個小隊長突然說:“不然我們去請求村民停止一下水磨坊的營業,來!你還有你、你我們一起去。”“那我們呢?”剩餘的人說。“你們就在這等我們消息吧!”

  他們去到哪裡,看見一個和藹的老婆婆在水磨坊里工作,於是上前問候:“老婆婆,您是水磨坊的工人吧?”“是啊!我是負責水磨坊的開工安排,小朋友,怎麼,有什麼事嗎?”“我們的風箏被您水磨坊的卷輪捲起來了,我們是想向讓您停止幾秒鐘的營業,把我們的風箏給“救”出來。……”“好啦,孩子,不用說了,我知道了。我把開關關掉,一起去看看吧!”“謝謝您,老婆婆!”老婆婆把開關關掉后,對工人說:“你們先停工吧,有人需要我們幫助,要記住:幫助別人的人,會得到別人的幫助。”那些剩餘的人正等待他們的消息,看見水磨坊的工作停了工作。就馬上小心翼翼地把風箏拿出來,那個小隊長和那些小夥伴及時趕到后,幫忙了。風箏拿出來了。老婆婆也很開心。

  “老婆婆,我們這個風箏是象徵幸福的,好不容易找到它,而且是您幫忙的,所以這個風箏會給您帶來幸福和美好的。一定會的,因為我們給它許過願呀!”“好!我說的沒錯,幫助別人的人,會得到別人的幫助,雖然沒得到你們的幫助,但我收到了你們的祝願,也看見了你們對這個蝴蝶風箏的憧憬和希望。好,我收下你們的禮物。”

  回到家,他們又做了一個草莓樣的,他們想:明天我們一定要玩得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風箏》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