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線的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線的風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比賽前,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把風箏的形狀剪漂亮,拴線的角度調好,把線接好。還和爸爸一起試飛了兩次,都飛得很高,風箏小得看不清時才收回來。真的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到了賽場上,裁判員一吹哨,說:“五年級的風箏比賽開始!”看着一個個五花八門的風箏乘風而上,擁抱藍天,我的心也很高興,心想:前兩次試飛都很成功,這次也一定飛得很高,更何況這次我準備得這麼充分,我的思想也隨着風箏飛到了領獎的時刻,彷彿校長在大聲地宣布:“這一次,自製風箏六年級的第一名是——胡青神!”我自豪地走上領獎台上大家都羨慕地望着我…… 

  突然,裁判吹了一聲哨,宣布:“請六年級參加自製風箏選手們準備就緒,現在比賽開始。”“噓……”隨着一聲哨響,我逆風而跑,怎麼拖不動?原來是和別的絞在一起了,我焦急的把結打開,然後,又開始跑了起來,咦!怎麼這樣輕呀!原來是線斷了,我趕緊把線結好,又跑了起來,唉!風箏爛了!我忙碌了很久,才把風箏修好。但不幸還是發生了,“噓——”裁判一聲哨響,宣布比賽結束,大家可以自由放風箏了。 

  我的風箏最後還是飛上去了,但飛到最高處時,線斷了。風箏失去了控制,慢悠悠的向下墜,看着風箏向下墜,心中感到十分失望,心想:這次不僅沒得到獎,反而把我精心製作的風箏毀了。我的心綳得緊緊的,真想伸手把風箏抓住。 

  風箏是不能斷線的,離開了線它就不能在天空中遨遊,這正如我們現在不能離開父母一樣,如果離開了父母的督促,就會失去控制,成為無線的風箏,而墜下來,不能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無線的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