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在家很悶,它想上回是我太得意所以才輸給小烏龜這次我一定要跟小烏龜賽到底。 

  這不,話剛到一邊,馬上寫完戰書向小烏龜家跑去把戰書放在小烏龜面前說;"有種你就和我在戰一次。小烏龜回答說;"好吧,跑步的地點我來定。小白兔;"OK 

  果然,第三天小白兔直奔小烏龜家,烏龜說:"比賽場地就是我家後面那座山。 

  比賽開始了,只見小白兔狂奔飛去,但是烏龜還是原地不動只見小白兔已到半山腰突然,小烏龜把脖子伸進殼裡飛快的衝下來一奔馬上就到了終點,小白兔又失敗了。 

  小烏龜說;"我是靠智慧取勝的。你怎麼用智慧取勝的我想知道,好我告訴你:"我是借山的下坡力量才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