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你想知道《新龜兔賽跑》嗎?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之後它就光埋怨自己,它想:“哎,要是上回不睡覺就不會跑不贏烏龜了。”它越想越急,闖入了烏龜的房子里,盛氣凌人的說:“臭烏龜,我要不是上回睡覺了,你才不會贏我呢。”烏龜不慌不忙地說:“那就比比吧。”小喜鵲在森林。

  第二天,大家都來到了比賽場上了,小猴子蹦蹦跳跳的過來了,說:“我來當裁判。”說罷就拿起發令槍。

  兔子和烏龜都準備好了,小猴子“??rdquo;一聲打響了發令槍。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他風景也顧不上看了,專心致志的向前跑。到了終點,烏龜早在那裡等他了,烏龜伸了個懶腰說:“怎麼才來呀?我都等你半天了。”兔子大吃一驚,說:“不會吧,我倒。”說完就暈倒了。同學們,你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哈,原來烏龜有個雙胞胎弟弟,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烏龜和兔子賽跑,讓他弟弟在終點等着,兔子到了終點看的的是烏龜的弟弟,兔子以為是烏龜呢,所以就暈倒了。

  烏龜有以他的智慧戰勝了兔子。

  深州鎮高級小學5年級 王世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