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上,小明和小紅一起到村邊的小河邊去玩。 

  突然,小明聽到河邊的樹上有小鳥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於是,他準備抓一隻小鳥來玩,他悄悄的走到樹跟前,雙手扒住樹,慢慢的爬上去,他趁小鳥沒發現,用網子一下就把小鳥捉住了,小鳥尖尖的嘴巴、小小的眼睛、黃黃的羽毛好看極了。他從樹上爬下來,把小鳥拿給小紅看,他說:“小紅,你看我捉了一隻好漂亮的小鳥呀!”小鳥很悲傷,嚇得都不敢叫了。小明說:“小鳥怎麼不叫呢?”小紅一看傷心極了,她想:“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本來應該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怎麼能傷害它呢?我要想個辦法把它放飛才是。”小紅靈機一動,想出來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她飛快的跑回家,把自己的玩具小鳥拿來了,她對小明說:“我們換一個小鳥吧,我的小鳥會叫,叫的生音可好聽了。”小明不假思索的說:“好!”於是她把小鳥換過來了,小明一按玩具小鳥的開關,小鳥就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當小明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小紅悄悄的吧小鳥放飛了,小明看到小鳥被放飛了,就非常生氣的對小紅說:“為什麼把小鳥放飛了呀?它可是我費了好大的勁兒辛辛苦苦捉的呀!”小紅說:“小鳥幫莊稼捉害蟲,每天早上叫我們起床,它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愛護小鳥呀!” 

  小明聽了小紅的話,他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