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鳥受傷后,傷害小鳥的那個小男孩想改過自新,就不再傷害小動物。他想把小鳥救下來,幫小鳥治療傷口。 

於是,他爬上樹救下小鳥,並拿出工具箱,小心翼翼地幫小鳥包紮傷口,還給它製作了一個溫暖的小房子。小鳥似乎在說:“謝謝你,小男孩。要不是你救了我,我早就沒命了,我真不知道用什麼報答你才好。”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小鳥的身體漸漸地康復了,小鳥和小男孩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還玩起了有趣的遊戲。直到有一天,小鳥的傷口終於好了,站在窗前,騰空躍起,飛向空中,在天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又飛向窗前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主人,我要去找我的媽媽了,再見。”“你去吧!你的媽媽肯定着急了,我祝你一路順風,有空再來玩啊!”小男孩心裡想。於是,小鳥拍拍翅膀飛向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