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媽媽房間的抽屜里看見了一本相冊,我打開一看,哦!原來是我小時侯的照片:有剛出生的我、有剛學會騎自行車的我……我走到鏡子邊,看見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改變了很多。

  以前的我十分任性!有一次,我和媽媽搭公交車,我和媽媽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一位阿姨找不到位子,媽媽叫我坐在媽媽的腿上,我偏不!直到那位阿姨走了媽媽對我說;“為什麼不讓座?”我說:“因為我是小孩!”

  還有一次,哥哥叫我拿剪刀,我都不拿!哥哥問我為什麼不拿?我回答說;“我是小孩!”

  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任性了,大人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不會再以我是小孩為借口,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化二小三年級:吳文意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