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

  我每次做作業您都要,在我旁邊不停地嘮叨。我要一個獨自做作業的空間;我需要一個讓人感到清靜的空間。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不要看我的日記。黃子珂她堅持日記是因為:她的媽媽從來都不會看她的日記。”可是我不敢說,在今天這個作文中我終於鼓起勇氣對您說了。徐寒冰的媽媽也喜歡看她的日記,徐寒冰也特別反感這個。您知道嗎,黃子珂寫日記也只是寫一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日記是什麼,日記就是:日記中所記述的事情通常發生在過去,我們不必把它當做作文來寫。有一次我看到黃子珂的日記中是這樣寫的:“我今天又跟黃心筠吵架。”這麼間短的話就是那天的日記。媽媽您可不可以不要看我的日記,這是我的心聲就您就不可以成全一下我嗎?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請您放開我的手吧!我已經長大了您可不可以不要再管我,我需要一個快樂的童年;我需要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媽媽您休息一下吧。我會努力學習的,您放心吧!我會做一個好學生的。 

  媽媽,請您把我的手放開吧!然後讓我揚起理想的風帆,離開狹窄的港灣,再駛進碧藍碧藍的大海,帶着渴求之心,向著目標的航行。讓我張開希望的雙翼吧,遍及藍天下,白雲中。我要做生活的強者,我要去譜寫幸福的明天。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