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盼望着自己快快長大,現在我真的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調皮搗蛋的小女孩了,我能夠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這裡面傾注着父母和老師的多少心血。

  我真的長大了,從那件事之後,爸爸媽媽也說我長大了。

  清楚的記得那是個星期天,爸媽不在家,我做完作業后便打開了電視機。沒一會兒,聽到有人敲門,我忙去打開門。是一個高個子叔叔,他笑眯眯的問我“小朋友,你爸爸在家嗎?”我說“爸爸出去了!”他把手裡提着的東西放到家裡說“小朋友,你爸爸回來后,請轉告他說有個姓張的來找他請假,請他通融一下!”哦!我知道了,原來又是個走後門請假的“病號”平日里在電話里請不夠還跑到家裡來了。可是爸爸又不在,我該怎麼辦呢?眼看着叔叔放下東西就要走,我想起爸爸的話來“現在的“病號”太多了,如果每個人都順利請假,會給國家帶來多麼大的損失!”於是我忙拎起那袋東西塞回叔叔手裡說“爸爸不在家,等他回來您在來吧!”叔叔奇怪極了,指着裡面的好東西,有水果、玩具等。真叫人眼饞,可是我還是“啪!”的一下把門關上了。門縫裡望着叔叔失望而又生氣的樣子走遠了。

  爸爸媽媽回來后,聽了我的故事,笑眯眯的說“女兒長大了!”我很高興,後來聽爸爸說“那個張叔叔剛結婚不久,總想着出去玩幾天,幾次沒答應他道跑家裡來了,幸好你聰明啊!”

  啊!我真的長大了,馬上就要步人初中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刻,我一定努力學習,考個好的中學,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讓我的年齡隨着時間而增高,我會漸漸的長大成人!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