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視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電視迷 

  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一個十足的電視迷。是啊!我是一個愛看電視的女孩,經常會被電視迷得神魂顛倒,有時會忘記了吃飯,甚至會忘了做作業。下面給大家講講我看電視是怎樣入迷的吧! 

  記得有一天傍晚,我一放學就背着書包,一路直奔到家。因為快到了五點,電視節目可豐富啊!有《家有兒女》、《哆啦A夢》、《喜羊羊與灰太狼》……等,讓我目不暇接。到了五點半,媽媽叫我吃晚飯:“怡琪,快吃飯啦,今天晚餐有你最愛吃的炸雞腿、炒牛肉片……”說得讓我直流口水,但我還是想多看一會兒電視 ,再多看一會兒。我一邊回答着好啊,馬上來了,一邊仍一動不動地坐在電視機旁,全神貫注看精彩節目。不管媽媽怎麼叫我,我都雷打不動坐在原位。最後,媽媽氣得火冒三丈,臉都紅了,衝過來“噼啦”一聲把電視關了。我只好垂頭喪氣來到餐廳吃飯了。但是我知道,電視看久了,對眼睛也不好,還是要適可而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