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神氣活現的機器人,我喜歡我左轉右轉的悠悠球,但我最喜歡的是工程智慧片。

  這個玩具是媽媽從上海帶來回來的,它由幾百個三角形、正方形、六角形以及連接各種構件的小棒組成。遊戲者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任意拼接。我可以用它拼成車、船、魚、蛇、恐龍、機器人、火箭……它不僅靈活多變,非常好玩,而且還可以開發智力。

  有一天,我正在拼一個由很多小三角形組成的大三角體,突然三角體上方塌了下來,頂部形成了一個平台,我就想:“我可以在上面做一個樹上的小房子呀”。於是,我就先做好一個房子,之後我用一些連接用的小零件把它固定下來,遠遠望去真的像一個樹上的小房子。之後,我看我的樹上小房子也有一點像一個沒有頭的怪物,然後我又給無頭的怪物加了一個像烏賊一樣的頭,而且還可以活動,安裝上去了頭,更像怪物了。我發現這個怪物還可以當投石機用,我把小紙團放在怪物的頭上,用力一拋,紙團就可以飛很遠了。

  每次玩智慧工程片,我都可以拼出不同的東西,每次都有全新的感覺,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雖然我的玩具越來越多,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的工程智慧片。

  武漢大方學校三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