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寶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玩具寶貝

  實驗寄宿小學 三D班 夏明澤 指導老師:李施

  我家裡有不計其數的玩具,有些玩具我現在都不怎麼玩了,但是,我很珍惜我的那些玩具。

  我的玩具箱里有各種各樣的玩具: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應有盡有。比如: 搖控飛機、搖控賽車、回力車、迷你型車、搖控快艇、變形金剛……

  在這些玩具里,我最愛的玩具是“雷伊擊撞炮”。它非常好玩,也很好看,它有很多的功能,它前面有一個炮筒可以幫助瞄準,還可以折下來單獨練習。它的玩法有很多,我最喜歡的玩法是:跟別人對戰,對戰的時候,如果打中對方時,坐在炮上的小精靈會自動落下去,說明我贏了,對方輸了。這個時候我最開心!因為這就證明我的玩具最厲害!

  記得我有一次在網上搜索玩具的時候,有一個賽爾號的雷伊擊撞炮吸引了我,我很想要。每次我找媽媽要玩具,媽媽總會以我的玩具很多為由拒絕我。你們知道我這次是怎樣要到的嗎?媽媽讓我說出要買玩具的理由。於是,我思考了一番后就說:“1。為什麼別人的玩具總是比我的好;2。越想要的玩具越買不起,買得起的都是不想要的玩具;3。等我好不容易買到了和別人一樣的玩具,可是款式早已過時;4。太貴的玩具容易壞,玩具壞了,父母從不怪罪玩具,只會怪罪我。”我就憑着這四項理由得到了我想要的玩具寶貝——雷伊擊撞炮。

  我的每一個玩具我都十分愛惜。我得到了玩具后,我只玩了兩天,就不怎麼玩了。記得有一次,妹妹來我家裡玩,雷伊擊撞炮本來有三個珠子的,妹妹丟了我一個珠子,我非常生氣,也非常悲傷,眼淚差一點就掉下來了,恨不得揍一頓妹妹,那玩具是我準備收藏到我長大,再送給我的兒子的收藏品。可現在被妹妹給丟了一顆珠子,就不能完整地送給我兒子了。

  玩具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也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