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在我的小盒子里,藏着許許多多的鑽石,讓我拿出最大最閃耀的那顆和大家欣賞!

  “ 六一”兒童節,是一個令我難忘的一個節日,大家穿着整齊的衣服,邁着大步走進校園。“六一”兒童節,學校舉行了節目,有盲人摸象、掌上明珠、夾彈珠……等一系列的遊戲。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掌上明珠”這個遊戲。

   “掌上明珠”的遊戲規則是:一隻手拿乒乓球拍,然後把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繞着兩張齊放的桌子走一圈,乒乒球不掉為成功,掉了則為失敗。輪到我了,因為是頭一次玩難免有一點緊張,可是我的手,一緊張,就不聽使喚了,剛邁出第一步,“明珠”就穩穩地摔在地上,“碎”了。

   我是個不服輸的人,有一種意念促使我再來一次。於是又站了起來,回到長龍隊中。雖然是第二次,可還是剋制不了內心的緊張,生怕第二次會“舊事重演”。可是有一股力量控制着我。我又恢復了自信滿滿的樣子。又輪到我了,我先把“明珠”放心,然後小心翼翼地走,我的身板挺得直直的,手臂彎曲成四十五度角,目不轉睛地盯着“明珠”我保持這種姿勢走到了終點,我勝利了!我高興地去老師那兒領獎品。放學了,我滿載而歸地回家去了。

   因為有了“六一”節,我的生活從黑白變成彩色,“六一”兒童節,這難忘的節日,把我記憶的白布,染紅了一半,這個兒童節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