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童節的班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的班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們班要舉行一場“童年、陽光、夢想”的主題班會,而我又是主持人,不但能鍛煉自己,還可以在同學們面前,展示展示自己的才華。

  我站到台前,拿着稿子,看着那麼多的老師和同學,心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的,弄得我火冒三丈,手心都出了冷汗,唉……為了這次班會的成功,好吧,一定要堅持!我一邊做着深呼吸,一邊不停地叮囑自己:放鬆,一定要放鬆。幸好每次我的演講只需要幾分鐘,剩下的時間就是同學們表演節目了。讀完后,我回到座位上,長吁了一口氣……原來,主持節目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容易啊,難怪有人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呢。

  這次班會真是讓我難忘,讓我明白了:六一,一年只有一次,莫讓大好的年華虛渺的度過。

  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班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班會 暫無評論